幼兒及兒童

“Awana” 這個字是來自 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(作無愧的工人) 中這幾個英文字的字首。
「你當竭力,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」(聖經:提摩太後書 2:15)

Awana Clubs 是一個國際性,超宗派,以聖經基礎,以基督為中心,提供孩童及青少年的事工,通過地方教會承諾及簽署少年為主Awana事工合約 (Awana Ministry Agreement) 之後,按有系統地落實計劃,並以每週活動形式,教導孩童及少年有關神的話語,接受主基督。

各個營隊

幼稚園低班及中班 (3歲至5歲)

幼稚園高班及小學一至二年級 (5歲至8歲)

小學三年級至六年級 (8歲至12歲)

聚會程序及內容

(每主日上午 11:00至下午 1:15)

(小熊營:每主日上午11:00至下午12:15)

迎旗禮及開幕式

11:00am – 11:10am

迎 Awana 旗,背誦宣誓詞,插旗,唱 Awana營歌,禱告及頒獎

信息時間:11:10am – 12:00noon
分組唱非常動聽的詩歌、聽生動有趣的聖經故事、享用美味的茶點。

遊戲時間 :12:15pm – 12:45 pm
與關懷他們的導師打成一片,於遊戲中學習團隊精神,並一起歡喜快樂地遊戲。

手冊時間 :12:45pm – 1:15 pm
分為小組,在導師鼓勵下隊員研習手冊,努力地背誦經文,並有導師們樂意地解釋經文及手冊中的信息。

獎勵計劃

團體獎
經常勤到,穿制服,帶齊物品, 良好行為, 遵守紀律,遊戲中表現積極,會獲得不同的獎勵。
手冊獎
每次完成手冊成就,並在學期完結前完成該學年手冊,均會獲得不同的大小獎項。

香港Awana網頁:www.awana.org.hk